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34日下午,我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滨文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学工部、研工部、团委负责人以及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胡丽伟主持。

会上进行了学院学生工作交流。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恺、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爱军、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及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副书记何洪义四位同志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做法及典型经验。

张元龙副书记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过去学工线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过去一年大家取得的工作业绩可圈可点,值得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需积极探索改进。他指出,新的一年,学生工作需要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方向,加强统筹,取得新业绩新进展。他希望全体学工干部需要深入思考“依靠什么人、在哪里、做什么”这几个问题,要清晰知道需要做什么,做得怎么样,接下去怎么做,要在工作中补短板、树品牌。他还分别梳理了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及各学院的主要工作方向和重点工作内容,阐述了工作中要把握的两个统筹。最后,张书记对2019年八项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会上,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近期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还对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及优秀学生工作干部进行了表彰。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