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选拔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4月14日,我校(含滨江学院)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选拔测试工作圆满完成。整个选拔测试的筹备及组织工作得到了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招考分离”的工作流程有序开展。学校主要领导对选拔测试工作多次作出指示,校党委书记孙秋华、副书记陈刚、副校长李俊伟、纪委书记章建生等领导亲自坐镇考区,协调指挥测试各环节工作。为严肃考风考纪,我校对来校考试考生进行了两轮身份核查与确认。实行考生与考核专家分流入场,双盲抽签的工作流程,全体工作人员均签订保密协议。

2018年是我校开展“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的第七年,我校今年“三位一体”新增护理学专业,截至报名结束,校本部、滨江学院分别收到1629名、322名考生的书面报名材料。经过书面材料评审等环节,选拔测试当天共有664名考生报到参考,其中校本部421人,滨江学院243人。选拔测试形式为无领导小组面试,分上下午共25个考场进行。

为缓解考生和家长等待时间的焦虑情绪,营造一个舒适、轻松的候考环境,考生候考区均备有茶歇。家长休息区由志愿者开展各具特色的健康保健服务和交流互动,让考生家长了解我校办学特色和校园环境。这也是我校连续四年随“三位一体”招考举办的深度体现中医中药特色、集中展示办学水平的校园开放日活动。

关 闭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