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源清中学师生走进我校参观体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11  点击数: 

4月8日,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的组织协调下,杭州市源清中学高一年级师生一行87人来到我校参观体验,了解专业学习与选考科目要求。

参观体验活动分上下午进行,上午安排了学校校情校况、专业设置和录取情况介绍,校史馆、中医药博物馆参观和校园药用植物识别活动,下午以走进部分专业实验室体验活动为主。

本次参观活动得到了党校办、青年志愿者协会及药学院、基础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大力支持,专业教师与高年级学生均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参观学生对本次安排的内容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表示本次参观的活动内容丰富,信息获取量大,对专业和学校的特色有了更加直观的体会。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