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期名师辅导员成长引领计划学员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浙江省首期名师辅导员成长引领计划学员座谈会在我校滨文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巡视员鲍学军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厅宣教处、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我省首期名师辅导员成长引领计划全体学员以及我校学工部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教育厅宣教处薛晓飞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浙江大学、温州大学和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等20所高校的辅导员分别就辅导员学习平台搭建、理论学习和学术研究、职业化和专业化、岗位认同和角色定位、如何成为大学生的人生导师和亲密伙伴以及提高我省辅导员标识度等问题做了讨论发言。

鲍学军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独特的政治优势,辅导员队伍承担着独特的思想引领、素质提升、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的任务,大有可为。他强调,近年来,辅导员队伍在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名师辅导员成长引领计划是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省委教育工委对此十分重视。他希望辅导员要牢记五个关键词:使命、责任、专业、自信和进取,努力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做贡献;参加名师辅导员成长引领计划全体学员要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强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贡献智慧。

1鲍厅长.jpg

3全.jpg

5合影.jpg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