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校内沟通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为提高学院招生专员的业务能力,扩大学校和学院的影响力,让考生和家长能及时准确地了解我校招生政策和信息,620日下午,由学生处招生办公室组织的2019年招生宣传校内沟通会在滨文校区举行。

学工部副部长胡丽伟首先对2019年的招生形势进行了分析,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的纪律性和必要性。招生办公室徐勤荣老师重点介绍了浙江省新高考的志愿填报和录取规则以及我校2019年的招生情况,分析了我校在当前形势下各专业面对的机遇与挑战。培训会还对我校2019年招生相关工作任务做了介绍和分配。

接下来,在高考志愿集中填报时间内,各学院根据生源情况分别对接5-7所中学开展招生咨询等特色活动,指导考生合理填报志愿,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