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建行杯”第五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实现突破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7-14  点击数: 

7月10日至12日,“建行杯”第五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浙江工业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学生代表队获得3项金奖,这是我校学生在本项赛事首次获得金奖。

2018年,我校学生参加本项赛事首次获得银奖。2019年,我校共有5支学生创业团队入围决赛,最终获得3项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我校荣获“先进集体奖”。

▲一“酵”通团队获金奖

▲商海留茗团队获金奖

▲“enjoy life, stay young”团队获金奖

▲我校获先进集体奖

学校各有关单位对本次“互联网+”大赛高度重视,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在学生间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赛事参与度极高,共有参赛项目354项,2893人报名参赛(约占在校生比例的19%),创单项赛事参与人数之最。

在近8个月的备赛期间,学工部、创业学院协同各学院,组织多轮项目打磨、集训,并精心组织了决赛预答辩,帮助参赛项目不断提升质量和竞争力。

▲方剑乔校长指导创业团队

▲项目集训

从第三届的一铜到第四届的三银再到本次的三金,一步一个脚印学校实现了“互联网+”大赛的历史性突破。

成绩的获得得益于参赛团队的不懈努力、指导老师的全心投入及各学院、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衷心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热烈祝贺各位获奖同学!

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本次的金奖团队:

高教主赛道 创意组

项目名称:一“酵”通——过敏性鼻炎患者的福音

参赛队员:唐佳雯,徐文君、孙颖颖、陈鲁超、徐宇琴

指导教师:林美爱、张文恺


高教主赛道 初创组

项目名称:商海留茗——龙井女孩绮遇记

参赛队员:李绮、王祖欣、涂安娜、何炎斌、朱冰儿、张心怡、许政涛、裘实、黄哲、王哲涵

指导教师:谢书铭、罗杰、王波


国际赛道

项目名称:enjoy life,stay young

参赛队员:何彬(坦桑尼亚)、王雅琴、王玲、Abdallah(坦桑尼亚)

指导教师:叶海勇、孙金权、王真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