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教一体化”(学生工作模块)与“易班”建设暑期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7-31  点击数: 

730日上午,学工部、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在滨文校区23号楼126室组织召开学教一体化(学生工作模块)与易班建设暑期工作推进会。李俊伟副校长,学工部、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团委、正方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马重阳主持。

会上,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邵加总监对“学教一体化”中的学生工作模块和“易班”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展示了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与会人员围绕“学教一体化”(学生工作模块)平台和“易班”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

李俊伟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效,对下一步的建设思路和时间节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各部门及正方公司密切配合,继续努力,攻艰克难,确保按期建成具有我校特色的“学教一体化”和“易班”平台,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