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初次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8-26  点击数: 

日前,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告一段落,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院两级共同努力及广大师生的关心支持下,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初次就业率保持总体稳定。

截止825日,2019届本科毕业生3170人(毕业生人数相比去年增长16.84%),就业人数3031人,全校初次就业率为95.62%。其中校本部毕业生人数1945人,就业人数1867人,初次就业率为95.99%;滨江学院毕业生人数1225人,就业人数1164人,初次就业率为95.02%,初次就业率均保持在95%以上,完成学校既定目标。

全校升学(含出国出境)人数564人,升学率为17.79%。其中本部升学人数为452人,升学率为23.24%;滨江升学人数为112人,升学率为9.14%

在今年总体就业形势普遍较为严峻的情况下,暑假期间,就业工作线全体老师仍然坚守岗位,多途径、多形式办公,做到有需求、有回应、有反馈,服务无盲区,工作不断线,尽一切可能为毕业生提供各种就业服务,尽力做好“毕业后求职”时期的就业推荐帮扶、手续办理等指导服务工作。

学校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注重顶层设计,综合施策,积极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专题召开了全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构建就业工作联动格局,注重校地校企互动交流;探索生涯与就业指导体系建设,注重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完善就业指导和服务机制体制,推进就业服务信息化建设。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