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召开新上岗辅导员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8-26  点击数: 

823日下午,学工部在富春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新上岗辅导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学工部部长马重阳、研工部部长袁强、团委书记王斌艳及今年新上岗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马重阳主持。

会上,马重阳介绍了学工部的工作任务与内容、辅导员的成长发展与工作职责,并对新上岗辅导员的师德师风提出了明确要求。袁强介绍了研工部的工作职责、研究生工作的特点及做好研究生管理的相关要求。王斌艳介绍了团委的工作内容及近期工作安排。会上还就辅导员的成长发展、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张元龙副书记对本次座谈会作总结讲话,对新上岗的辅导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融入新集体;二是要尽快熟悉新岗位;三是要尽快担起新使命。同时,对辅导员提出了二十四字的工作建议:了解情况、适应环境、明确职责、转变角色、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张元龙副书记希望新上岗辅导员不仅要在思想上做好准备,更应付诸实践、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工作的艺术性、针对性和高效性,在工作过程中逐渐打造符合自身发展的工作品牌和特色。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