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827日上午,由学工部牵头的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富春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出席会议。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计财处、后勤管理处、安保处、富春校区管委会、校团委、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马重阳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学工部和研工部首先对迎新工作总体方案和各部门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和解读,介绍了2019级新生始业教育工作安排。全校(含滨江学院)2019级本科生和部分研究生将于98日在富春和滨文两校区完成报到入学手续。党校办布置了开学典礼的相关工作。会上,各部门、各学院还对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和细节问题的补充。

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在会议最后作总结性发言。张书记对迎新和始业教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用心安排,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二是要热情周到,提高新生和家长的满意度;三是要积极引导,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提高学生的防骗意识;四是要严密组织,做好开学典礼和始业教育工作安排,让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大学生活;五是要做好预案,对已出现的问题尽快完善,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要做好预判和备案。各部门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完成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