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920日上午,学工部在滨文校区行政楼第六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出席会议,学工部、研工部、团委部门领导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马重阳主持。

首先,各学院汇报了开学以来在迎新报到、始业教育、学生搬迁、思想研判、主题教育、安全管理、校庆参演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其次,会议对《“守初心担使命再出发”迎校庆师生毅行接力活动方案》和《浙江中医药大学辅导员入住学生公寓及学生公寓值班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交流讨论,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对迎校庆毅行接力活动做了部署,对辅导员入住学生公寓及学生公寓值班管理办法做了说明。随后,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分别对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奖评资助、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研究生教学基地检查、校庆晚会等工作进行布置。会议还对2018-2019年度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辅导员和优秀学生工作者进行了评选。

最后,张元龙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一要扎实做好国庆和校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强化排查、强化联动、强化机制、强化问责;二要特别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对心理有障碍、少数民族学生、信教学生、学业困难学生等给予关心关怀;三要关注网络舆情,对新生和校区搬迁学生的不适应情况要给予有效应对;四要做好校庆活动的组织工作,把校庆节目编排、学生思想教育和关心参演学生等工作做到位。此外,张书记还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并对我校就业工作提出若干要求。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