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4月10日,我校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在滨文校区举行。学校高度重视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先后召开招生领导工作小组会、综合测试协调会。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纪委书记王轶、副校长阮叶萍等校领导到场指导协调各环节工作,看望考生、考官与工作人员。

2021年是我校开展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的第十年。今年4个专业计划招生120人,各专业报考情况十分踊跃,网络注册5770人,填报相关专业考生共5492人,完成网上报名流程成功报名考生共4677人,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进入综合素质测试考生602人。综合素质测试形式为无领导小组面试,共设12个考场、1个备用考场。学校为每位考生准备了浙江中医药大学的书签、明信片、文件袋,送上祝福与鼓励。

按照防控要求,学校对标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充分做好了现场防控措施与应急预案。在考生来校测试前,学校利用网络向考生和家长提前推送了防疫要求,提前收集考生健康信息,要求考生和家长进行健康监测和评估;在进校之前进行测温。设立备用侯考室、备用考场、留观室等,对考场和候考室进行通风消毒。

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采取多项措施保障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加大安检力度,全考区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考官及工作人员须经过严格安检、身份核验后方可进入考区。考场和候考室均启用标准化考场。考生和考官实行双盲抽签,考生分组抽签结果通过网络及时公布。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保密协议。

本次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在校纪检监察室、学工部、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安保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及各招生学院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顺利结束。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