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召开平安校园建设辅导员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安全管理实效,1126上午学工部在滨文校区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平安校园建设辅导员培训会。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胡丽伟主讲

胡部长着重传达了学校对于创建平安校园的要求,并对《浙江中医药大学平安校园建设宣传手册》、《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各类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等文件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胡部长结合辅导员工作实际,对“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危机处理”、“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几类常见的学生突发事件应对处置流程进行讲解。她强调,每位辅导员要认真学习掌握平安校园建设的各项内容,做到应知应会;对常见的学生突发事件应对处置流程要牢记于心,做到迅速响应;对需要落实到每位学生的工作任务要认真完成,做到全面覆盖。

此次培训会是一次平安校园创建布置会也是一次安全责任落实会,全体辅导员必会担当善为、尽心尽责,为创建平安校园铆劲助力。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