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在第一届浙江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和第四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中获奖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近期,浙江省教育厅宣传教育处、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研究分会公布了第一届浙江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第四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的获奖名单。我校辅导员在上述两类比赛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

第一届浙江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

日前,第一届浙江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评选揭晓,我校护理学院辅导员倪海滨、王晓梅、林觐民三人的作品《靛青——致敬每一位逆行者》喜获新媒体作品一等奖护理学院辅导员汤亚玲老师的作品《“英雄主义”拍了拍你,并说“我们‘在一起’”》获得优秀网络文章二等奖。

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今年是第一次举行,大赛旨在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激发广大辅导员的新担当、新作为,并进一步鼓励广大辅导员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推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产出一批反映新时代我省高校网络教育的先进经验、典型案例、优秀作品。

第四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

日前,第四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评选揭晓,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于志红老师撰写的《一场意外,温暖受助;一份大爱,感恩西部——贫困生多重困难精准帮扶策略》获得三等奖。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