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宣教处调研员丁晓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  时间:2022-01-21  点击数: 

1月20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宣教处调研员丁晓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地走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滨文校区)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学工部部长胡丽伟、副部长王建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等陪同调研并参与座谈。

105C1

调研中,丁晓认真听取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介绍,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丁晓指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事关每一位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和未来发展,要结合实际积极创新心理健康工作的思路,在课程改革、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优势,探索具有中医药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同时,她也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场地建设、辅导员心理助人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指导建议。

胡丽伟代表学校向省教育厅宣教处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省教育厅宣教处的指导和关心下,积极探索新时代心理育人新途径,为学校安全稳定和学生成长做出了巨大贡献。接下来,将继续加大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支持,持续做好队伍建设,提升工作的专业性,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