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行”2022寒假回访高中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由学生处招生办公室组织发起的“感恩母校行”寒假回访高中母校活动在2022年寒假期间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从同一个梦出发”,为连续第五年开展类似活动。招生办于2021年11月份启动活动报名,经过组队、遴选和培训后,寒假期间,430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共回访104所中学,其中省内中学97所,省外中学7所。

假期里,学生志愿者有序配合学校、中学及当地的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创新宣讲形式,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线下张贴我校海报、派发纪念品,向学生与家长介绍我校校情与招生政策;在线上以直播、录播等形式开展校情宣讲与专业介绍会,分享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资讯,传授高中学习与志愿填报经验,向高中母校老师和同学展现了学校和自己的良好形象和独特风采。招生办结合学生的反馈材料对每场活动都进行了微信专题报导,活动受到高中师生的持续关注、支持与好评。

延续五年的“感恩母校行”活动,锻炼了我校学生的沟通表达与团结协作能力,培养了学生爱校荣校的感恩情怀。学生向高中母校老师汇报了大学学习体会与个人成长情况,向高中生展示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招生培养等情况,讲好浙中医大故事,传递浙中医大能量,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高中的交流和联系,将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

后期学生处招生办公室还将组织参与活动的团队开展总结汇报与优秀团队评选活动。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