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举行辅导员工作室授牌及新辅导员入职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2月24日上午,辅导员工作室授牌及新辅导员入职仪式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胡丽伟主持。

学工部副部长王建钟宣读工作室名单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王建钟就首批创建的9个辅导员工作室情况作简单介绍,并宣读了工作室负责人名单。张光霁副书记为工作室负责人授牌。辅导员工作室的创建旨在培养一批骨干团队,培育一批精品项目,培树一批领军人,切实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为工作室授牌

随后,会议进入第二个环节——新辅导员入职仪式。入职仪式由“自我介绍”“赠送入职卡和书籍”和“辅导员宣誓”三个环节组成,每个环节都充盈着满满的仪式感和浓浓的育人情。

新辅导员自我介绍

赠送入职卡和书籍

辅导员宣誓

仪式最后,胡丽伟部长勉励新辅导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在立德树人的伟大征程中奋勇前行,不负时代韶华,不负育人使命。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