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2022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征程一路鞍未歇战鼓再擂又出发2月24日上午,2022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学工干部参加此次工作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胡丽伟主持。

会上,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和护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围绕“学生工作概况、工作亮点与特色、工作品牌建设”等几个方面展开分享与交流。

其后,会议对获得2021年度“优秀辅导员”“优秀学工作干部”和“师德师优秀者”等荣誉称号的学工干部进行表彰,张光霁副书记为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发证书。

优秀辅导员

优秀学生工作者

师德师风优秀者

表彰结束后,学工部、研工部和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就2022年部门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分别进行部署与强调。


最后,张光霁副书记作工作会议总结讲话。张书记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总体表现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如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有待加强心理问题学生如何早发现、早预防中医药文化建设需加强等方面,他希望全体学工干部在新的征途中,能在“立足主线、聚焦主业、强化主责自觉主动强化作风、加强学习、积极向上”等个方面紧密围绕学生重点工作,切实提升工作质量与实效

不待扬鞭自奋蹄,今年春光胜去年。2022年,全体学工干部定会继续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确保学生工作开局漂亮、全年精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