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促交流,推进数智化——学工部调研心理健康教育智慧化工作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智慧学工”建设,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数智化水平,3月25日上午,学工部副部长王建钟带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有关人员分别赴浙江连信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五恒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两家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及主要心理健康产品研发情况,重点就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心理健康状况测评、心理危机预警系统、心理健康智能化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调研中,一行人通过实地参观、体验和座谈交流,就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数字化平台建设与管理、心理危机预警与协同机制、数据安全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



据悉,浙江连信科技将先进的数据科学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与心理学应用三者结合,创新实现人工智能心理研发的技术融合及应用。走访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合作,为智慧心理在高校的深化应用和实践作出积极探索。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