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说”第1讲——“与你一起去看第三极”开讲!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330日下午,学工部在滨文校区23-129会议室组织开展“辅导员说”系列活动第1讲。本次活动由学工部少数民族辅导员格桑旦巴主讲,与同学们分享西藏的民俗风情,并同学们关注的西部地区的就业情况进行交流

格桑老师从地域分布特色美食、传统节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拉萨、日喀则、那曲等七个地区,向同学们展示了美丽西藏的迷人风光和特色民俗风情

随后,格桑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藏医藏药的相关知识。藏医药作为中华民族文化宝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诊疗技术的日益完备和规范,将更好地助力未来医药事业的发展。

活动最后,同学们积极交流,询问西部的就业问题,格桑老师一一详细解答。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绚丽多彩的藏族民俗风情和文化魅力,更对未来的职业多了一份规划。

据悉,学工部还将继续从学生学习、生活等实际需求出发,通过“辅导员说”系列活动,走进学生,助力学生心灵成长与思想发展。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