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在第九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2022年5月6日—9日,第九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顺利举办。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高思美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期四天,来自全省高校的108位辅导员同场竞技。经过基础知识测试和案例研讨两个环节的比赛,高思美老师顺利闯入大赛第三个环节——谈心谈话,与其他39名参赛选手角逐高下。最终,高老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扎实的业务能力和稳定的现场发挥,获得评委好评和肯定,取得佳绩。

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以“人参•精业”辅导员能力提升计划为载体,一以贯之地重视辅导员的思想引领与素养提升,全力打造一支思想凝聚强、政治站位高、业务能力精的新时代专业化学生工作队伍,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建设会力聚势。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