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举行寒假回访高中志愿者培训会

来源: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网  作者: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12月20日、21日,2024年寒假回访高中志愿者培训会分别在富春校区和滨文校区举行。

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本届寒假回访高中活动共有730多名学生、215支队伍报名。招生办通过遴选,最终确定478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将回访121所中学。

培训会上,招生办对此次活动的意义和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解,对主要任务进行了布置。寒假期间,学生将通过回访母校、开展宣讲,厚植感恩情怀,展现浙中医大学子风采,帮助考生了解我校学科实力、专业特色、培养理念、校园生活,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浙江中医药大学。为保证活动安全有序的开展,招生办还现场对每位参与者进行了安全教育,并签订社会实践安全协议书。

据悉,本次寒假回访高中活动的主题为“共筑杏林冬暖,心向母校春光”,为连续第七年开展类似活动,招生办在总结往年经验的基础上,精心准备宣传资料,以招生吉祥物“招招鹿”为形象标识,设计制作招招鹿书签、公仔、文创袋,为高中学生送上来自浙中医大的祝福,同时鼓励学生发挥创意,锻炼才干,传播中医药文化。寒假期间,招生办微信公众号也将对每支团队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时报道。


WPS拼图0.png

Copyright © 2015-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中医药大学行政楼1楼 邮编:310053